P1120558.jpg

停滯在痞客幫這一part好一陣子,因為自己是從事網路相關的設計行業

對於經營blog有點抗拒,打字、PO文、整理照片、修圖,這些繁瑣的步驟想到就懶懶的啦~~

但為了延續我對美甲的熱血,這次決定放手嘗試,從今天開始,我也算是個菜鳥部落客了!

 

馬上進入教學文正題,其實不是每個美甲師都會手繪,但有一點繪畫天分的人絕對可以在家DIY美甲!

pic.jpg

起源是有一位同事六月要去東京迪士尼,跟我預定了迪士尼美甲,我就馬上開始練習

發現真的不難,米奇只需要6步驟就可以完成,我們來看不私藏的步驟圖解吧!

 

99999999999999.jpg

首先先找好想要嘗試的範本圖、別人都作品或是google都可以,這是我這次的範本

不用怕畫不像,來創造屬於自己的米奇!

SAM_6578.jpg

再來準備米奇的顏色!

黑色  Shenly for You PA07

皮膚色  Shenly for You D004

紅色  MODI 86

白色 Julia UV Nail 001

 

1.jpg

Step1.

第一次練習的人,怕米奇的比例走鐘的話,還是請打一下草稿吧,其實也有美甲專用的打稿鉛筆

一般都是先從頭的大小開始著手,我的順序是頭鼻→身體→眼→嘴

 而我是用黑色+凝膠清潔劑調配成淡淡的黑色,勾勒線條~我的草稿看似隨性,還是花了10分鐘

因為很薄,照燈個幾秒就好

 

 

2.jpg

Step 2.接下來上皮膚色,我習慣用扁平筆上兩層

第一層薄薄上,照燈

第二層厚厚上,照燈

 

 

3.jpg

Step 3.用紅色上米奇的衣服

覺得直接用MODI甲油膠的刷頭畫形狀,也很好畫!

一樣也是第一層薄上,照燈

第二層厚上,照燈

 

 

4.jpg

Step 4.用極細筆沾黑色膠勾勒邊框,用1號或2號筆填滿黑色部分

Shenly 的 PA07沒有流動性,所以有筆觸是正常的~不用介意,照燈

 

5.jpg

Step 5.再來用極細筆畫眼睛和嘴巴

凝膠最棒的是畫不好還沒照燈前都可以擦掉,起手有回小女子

眼睛和嘴巴調整好後,照燈

 

 

6.jpg

Step 6.用大的點珠筆沾白色畫鈕釦,極細筆沾黑色畫鈕扣的線框,

都要照燈20秒,順序先後都可以

最後上上層,照燈,完成!

 

畫完後是不是覺得很簡單呢?

但米奇一個人實在是太孤單了,往後來慢慢湊齊所有米老鼠好朋友吧!

 

如果喜歡雪莉的文章歡迎加入FB粉絲團 

FB

arrow
arrow

    雪莉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